•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承郁 - 公告欄 | 2022-06-08 | 人氣:222
一、 旨揭活動內容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1時45分開始線上簽到)。
(二) 活動地點:U會議,報名完成後將電郵通知錄取讀者,並提供線上會議連結。
(三) 活動對象:對閱讀有興趣的讀者共50名。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6日止。
(五)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25b36wxLTu5NWq77
二、 報名成功前20名者將會寄贈《正當冰淇淋:進擊吧,真材實料的味覺教育!揭露成分表的祕密,遠離添加物!》書籍1本。
三、 全程參與者都會送一球經典口味正當冰(價值60元)(限量50球);當天另有線上分組遊戲,獲勝的組別將獲得正當冰小禮一份。
  •  
    1) 376552800E_1110005776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