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林泰安 - 學務 | 2022-11-04 | 人氣:223
主旨: 教育部函轉內政部營建署辦理「歹水變好水 發現好水日常」四格故事徵件比賽之活動簡章與數位海報各1份,請協助宣傳活動資訊及鼓勵各校踴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0月2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45407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並建立民眾對於污水下水道建設的認識與了解,內政部營建署委託民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歹水變好水 發現好水日常』四格故事徵件比賽」,徵件時間為111年10月5日至111年11月2日,透過探索日常生活中的「好水」,了解污水下水道建設所帶來的改變。
三、 另參賽者之徵件內容如獲評為優秀作品,除能獲頒獎狀以茲鼓勵外,另可獲得豐富比賽獎金,活動辦法請參閱活動簡章。
  •  
    1) 376550000A_1110214466_ATTACH1.pdf
  •  
    2) 376550000A_1110214466_ATTACH2.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ㄝ ˋ ㄅㄨ ˋ ㄑㄩ ˇ
介,通「芥」,小草,引申微小之物;形容絲毫不取,非常廉潔。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