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ˋ周慶雲 - 人事 | 2023-07-19 | 人氣:129

為配合「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107年至113年)」,擴大公部門員工托育服務,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業於全球資訊網/公務福利e化平台(https://www.dgpa.gov.tw/eserver/index?mid=437)建置旨揭網站專區。

旨揭網站專區係整合公部門職場托育設施設置相關參考資訊,並區分「設置參考指引」、「資源地圖」、「評比及座談會」與「網站連結」等4類,提供各機關及所屬公教員工檢索參考運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