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調查 Kister - 教務 | 2016-12-15 | 人氣:917

主旨:國家教育研究院為進行「國民中學教科用書使用現況之研究」,編製「國民中學教科用書使用現況調查」網路問卷1份,請各校教師上網協助填答。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12月9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50140595號函辦理。
二、旨案請至國家教育研究院/教科書發展中心/最新消息項下連結「國民中學教科用書使用現況調查」問卷,亦可至網址 http://140.117.28.29/NAER/WQ1608.aspx 填寫問卷。

調查期限至105年12月25日止。

三、問卷填答有任何問題

請洽該院教科書發展中心李麗玲助理研究員

電話:(02)7740-7729

電子信箱:lin961201@mail.naer.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ˊ ㄩㄢ ˇ ㄈㄨ ˊ ㄐㄧㄝ ˋ
屆,到的意思;指沒有不能到達的地方。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