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楊承懿 - 教務 | 2023-12-06 | 人氣:97

一、 說明:依據111年3月1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10018868號函修正之「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

二、 日期:112 年 12月 19 日(星期二)

三、 時間:09:30 至 16:00

四、 講師: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李燕秋執行長

五、 Google Meet會議室代碼:上午場:ajg-upkj-ztt /下午場:qhz-mbxb-ybo

六、 主題:(一)上午場:生成式AI在教育領域的應用(二)下午場:AI簡報救星! 簡報、文件與網頁一鍵生成

七、 報名對象:112學年度北一區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受補助學校師長,以及花蓮縣國高中對數位融入教學有興趣的師長。

八、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tKw9uCDct2xB2koh6

九、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2月18日止

十、 檢附活動流程一份。

  •  
    1) 1219活動流程.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ㄧㄥ ˊ ㄖㄣ ˋ ˊ ㄐㄧㄝ ˇ
迎著刀刃的竹子,會順著刀勢裂開。形容相連的事物很容易分解,亦用來比喻事情很容易處理。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