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ˋ周慶雲 - 人事 | 2024-04-12 | 人氣:37

一、學校現職人員憑員工服務證或識別證至該公司消費,享有優惠,期限自113年4月1日起至115年3月31日止。

二、旨揭特約商店地址、聯絡電話及優惠內容如下:

(一) 日藥本舖股份有限公司

1、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78號

2、聯絡電話:03-8340188

(二) 優惠內容:

1、平日白標原價商品享9折特惠(無會員點數累積及相關活動及生日禮優惠)。

2、每週三企業會員日享白標原價商品8折優惠(不與任何優惠活動並行,例如:各類折價優券、門市滿額贈送、滿額折扣活動等)。

3、企業會員優惠於全台日藥本舖門市皆可享有(限員工本人使用,不得轉借他人使用,並告知企業統一編號及出示員工服務證或識別證)。

三、詳細優惠內容請參閱縣府人事處網頁/公務員工權益/特約商店專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