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重要 Kister - 輔導 | 2017-05-15 | 人氣:1146

函轉國立光復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辦理「花蓮區105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105-9縱谷之光-亮點培育計畫」國中生教育需求調查工作

一、 依據國立光復高級商工職業學校106年5月1日光職總字第1060001541號函辦理。
二、 為瞭解本縣各國中八年級學生升學就讀高中職學校群科之需求,由該校編列就讀意願調查表供學生上網填答,做為高中職端增調科班之參考依據,網址https://goo.gl/forms/vvl4F1xF90uo9Di53
三、 請各國中指導八年級學生至該網站填答,並於106年5月31日前完成作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ㄩㄣ ˋ ㄔㄡ ˊ ㄨㄟ ˊ ㄨㄛ ˋ
運籌,籌謀策劃;帷幄,古時軍中帳幕。泛指善於策劃或指揮,也用以比喻居幕後策劃。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