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重要 林韋伶 - 學務 | 2017-07-03 | 人氣:622

鑑於時值畢業季,各級院校常舉辦歡送畢業生之相關表演及活動,其中或有以施放爆竹煙火做為表演或活動項目情事。為維護安全,請轉知各級院校利用各種場合加強宣導下列事項:
一、如確有施放爆竹煙火需求,庭、選購貼有認可標示之一般爆竹煙火,並依產品使用說明進行施放,且應符合「爆竹煙火管理條例」及地方自治法規,以避免發生事故或不慎觸法情事。
二、如涉及專業爆竹煙火施放,應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第16條第1 項、第2項規定,事先向當地政府(清防局)申請許意可或報請備查。
三、如施放舞臺煙火,而施放場所屬「消防法」第14條之l 第1項規定之供公眾使用建築物或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場所,且舞臺煙火之施放條、以產生火焰、火花或火星等,於空間內快速移動施放之表演活動,除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第16條規定申請許可或報請備查,並應另依消防法第14條之1 規定申請明火表演許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ㄎㄨㄥ    ㄒㄩㄝ ˋ ㄌㄞ ˊ ㄈㄥ   
比喻事出有因,流言乘隙而入;或比喻憑空捏造不實的傳言。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