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18-06-22 活動 縣府委請溪口國小辦理「107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人格隱喻與能量祝福工作坊」研習活動,詳如說明。 (Kister / 565 / 輔導)
2018-06-21 活動 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東區技術教學中心辦理『2018花工創客夏令營』,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詳如說明。 (Kister / 488 / 學務)
2018-06-21 活動 花蓮縣辦理「107年度花蓮縣環境知識競賽活動」,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Kister / 709 / 學務)
2018-06-08 活動 玉里國中辦理「孩子如何成功-早期逆境經驗學童的輔導策略工作坊」,詳如說明。 (Kister / 562 / 輔導)
2018-06-08 活動 花蓮縣文化局108年申請美術館展覽暨補助即日起開始受理,詳如說明。 (Kister / 662 / 學務)
2018-06-08 活動 海星高中舉辦2018花蓮青少年領袖營「日出東方」,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參加,詳如說明。 (Kister / 652 / 學務)
2018-06-08 活動 花蓮縣辦理「107年度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及展延研習」計畫,請踴躍報名參加,詳如附件。 (Kister / 576 / 學務)
2018-06-07 活動 輔仁大學辦理2018年資訊程式設計、運動、綜合夏令營,鼓勵同學踴躍參加,詳如說明。 (Kister / 639 / 學務)
2018-06-07 活動 北昌國小辦理「107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憂鬱自傷初級預防活動-動生命教育巡迴列車『生命鬥士講座』實施計畫,詳如說明。 (Kister / 544 / 輔導)
2018-06-07 活動 北昌國小辦理「107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生命教育師資培訓實施計畫」,詳如說明。 (Kister / 582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ㄥ ˊ ㄏㄨ ˊ    ˋ
鴻鵠,天鵝,善高飛;形容遠大的志向,與「燕雀之志」相反。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