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1-06-16 活動 檢送清華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清華高級中等學校「軌道車輛科教學設備」直播導覽,惠請協助宣傳,請查照轉知。 (巫念涵 / 357 / 學務)
2021-06-16 公告 有關國立台灣大學執行「花蓮縣崇德列冊考古遺址文化資產評估計畫現場參訪活動」延期辦理事宜,請查照。 (巫念涵 / 380 / 學務)
2021-06-15 公告 110年至113年「貼心相貸」-全國公教員工消費性貸款,經公開徵選由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臺灣土地銀行)獲選賡續承作,請轉知所屬同仁參考運用 (李雯佩 / 482 / 人事)
2021-06-11 公告 本校洪秀芳老師於110年8月1日榮退,有意願贈送禮物之同仁,請於110年6月25日前向人事登記並繳交200元。 (李雯佩 / 1070 / 人事)
2021-06-11 公告 花蓮縣立三民國民中學110學年度第1次自辦代理教師甄選簡章 (第1次公告分5次招考) (李雯佩 / 1537 / 人事)
2021-06-08 公告 檢送新北市南強工商110學年度升學輔導資訊,敬請協助公告、轉發,請會允查照 (巫念涵 / 366 / 輔導)
2021-06-08 公告 檢送「總統教育獎歷屆獲獎者生命勇士藝術展或生命教育專題講座活動獲獎者人才庫名單」(以下簡稱人才庫名單)及「總統教育獎歷屆獲獎者生命勇士藝術展或生命教育專題講座活動實施計畫」(以下簡稱實施計畫)各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巫念涵 / 405 / 學務)
2021-06-08 活動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辧理「樹人抵家‧揪哩來參加」線上直播宣導活動,敬請協助公告活動訊息,並鼓勵有意願就讀五專學生踴躍參加。 (巫念涵 / 392 / 輔導)
2021-06-08 公告 為花蓮縣政府辦理「2021夏戀新秀爭霸讚」在地表演團體徵選活動取消一案,請查照。 (巫念涵 / 372 / 學務)
2021-06-08 公告 為落實COVID-19防疫工作,重申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09學年度畢業典禮請務必配合停辦,請查照。 (巫念涵 / 441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ˊ ㄩㄢ ˊ ˇ ㄉㄧ ˋ
梨園,原指唐玄宗教練歌舞藝人的地方。 後泛稱戲班為梨園;戲劇演員為「梨園子弟」或「梨園弟子」。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