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注意 林韋伶 - 環境教育 | 2020-03-31 | 人氣:755
一、 依據教育部109年3月16日臺教資(六)字第1090036206號函辦理。
二、 農委會於近期呼籲今(109)年初誘捕秋行軍蟲雄蟲數仍偏高,並且於3月5日首度確認嘉義縣薏苡田區發現秋行軍蟲危害,適逢春冬季節交替氣候回暖,請各級學校及教育部所轄館場持續目視巡查秋行軍蟲,並加強留意玉米、高粱、百慕達草及薏苡等目前有侵害紀錄外的其他植物。
三、 目前秋行軍蟲防治仍處於第二階段防治作為,請各級學校館所透過「掌握資訊、目視巡查、辨識通報、疫情速報」原則落實秋行軍蟲防疫工作,有關秋行軍蟲防治懶人包請上教育部「綠色學校夥伴網絡」查詢:https://www.greenschool.moe.edu.tw/gs2/;另有關最新疫情及防治現況可上行政院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秋行軍蟲專區」查詢:https://faw.baphiq.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