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輔導 | 2022-07-28 | 人氣:424
一、 依據本縣110學年度第2學期鑑輔會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安置工作檢討會決議辦理。
二、 自111年8月1日起,本縣各類疑似身心障礙學生若需進行個別智力測驗,皆須採用魏氏個別智力測驗五版(WISC-V)進行施測,施測教師應具備施測資格,且務必遵守施測倫理,並善盡保管及保密原則,以維持本縣特殊教育學生權益及鑑定工作品質。
三、 配合本縣鑑定工作實施方式,若提報鑑定個案已於一年內施測魏氏個別智力測驗四版(WISC-IV)者(110年8月1日起可採認),則檢具前述資料,不得重新施測。
四、 為協助本縣校級心評教師複習該測驗內容及施測方式,本縣北區特教資源中心將於8月22日、9月17日及9月18日分別辦理三場次之研習,請各校提醒校內校級心評教師務必擇一場次參加,相關研習地點及報名方式另行公告。
五、 檢附本縣111學年度魏氏個別智力測驗五版施測原則1份。
  •  
    1) 376550000A_1110146652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ㄝ ˋ ˊ ㄅㄨ ˋ ㄕㄜ ˇ
比喻做事持之以恆,堅持不懈。(鍥,雕刻;捨,停止)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