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1-02-08 注意 函轉教育部因應春節及新學期開學日將至,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請向教職員工生(含境外生、留遊學生)及其家長等,宣導規攜帶、寄送或跨境網購肉類產品至臺灣,以避免受罰,請查照。 (江宜臻 / 415 / 學務)
2021-02-03 公告 為維持110年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交通安全順暢,相關宣導事宜,請查照。 (江宜臻 / 411 / 學務)
2021-01-22 公告 檢送「110年寒假期間高級中等學校以下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印尼語及越南語版本宣導資料各1份,如說明,請查照。 (江宜臻 / 428 / 體育)
2021-01-20 公告 109學年度體育班第三次甄試錄取名單公告 (江宜臻 / 467 / 體育)
2021-01-19 公告 11 0 年寒假期間高級中等學校以下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江宜臻 / 418 / 學務)
2021-01-11 活動 函轉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跟著我的餐盤 一起喝奶吧」照片徵集數位活動訊息,請協助周知,請查照。 (江宜臻 / 365 / 學務)
2021-01-05 活動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本府、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辦理「防疫戰鬥營—登革熱、流感」巡迴展,鼓勵各校踴躍參觀,請查照。 (江宜臻 / 413 / 學務)
2021-01-05 活動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珍視自己,珍愛他人」微電影創作比賽實施計畫1份,請各校踴躍參加,請查照。 (江宜臻 / 430 / 學務)
2020-12-25 公告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國際疫情愈加嚴峻,請各校提醒教職員工生於歲末節日及跨年連續假期時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維自身健康,請查照。 (江宜臻 / 1122 / 新型冠狀肺炎)
2020-12-23 活動 檢送本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辦理110年度「親子寒假拒毒繪本創作競賽」活動辦法,請各校踴躍參加,請查照。 (江宜臻 / 534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