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學務

2020-06-24 公告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彙編「身心障礙者融合式會議及活動參考指引」,請查照。 (巫念涵 / 534 / 學務)
2020-06-24 公告 檢附「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講故事短片徵選競賽」報名簡章及電子EDM各1份,請查照。 (巫念涵 / 514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花蓮縣立國風國民中學辦理109年度區域資優教育方案「讀進萬里路,行出萬卷書」,請查照。 (巫念涵 / 577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轉知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未成年懷孕相關服務資源,請查照。 (巫念涵 / 524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2020不只是環境教育:在大自然中感動與行動」工作坊,敬請學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巫念涵 / 531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檢送109學年度本校全國唯一,特殊產業類科「軌道車輛科—特色招生續招」說明會。 (巫念涵 / 513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檢送法務部「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活動之宣傳海報、簡章等資料。 (巫念涵 / 519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中華藝校提供「線上藝術教育影音資源」,敬請各校善加運用,請查照。 (巫念涵 / 436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轉知司法院為推動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制度,109年度下半年續行辦理「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制度-國民法官校園推廣計畫」,邀請校園與司法院共同舉辦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巫念涵 / 452 / 學務)
2020-06-11 公告 函轉國防部有關民國109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活動調整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巫念涵 / 526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ncsn=2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