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0-05-05 公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秋行軍蟲緊急防治作業手冊(第8版)」,並請各運動場館嚴加防範秋行軍蟲危害,落實巡檢與通報防治工作 (林韋伶 / 667 / 環境教育)
2020-04-20 公告 花蓮縣立三民國民中學109學年度體育甄試簡章(棒球) (林韋伶 / 1076 / 體育)
2020-04-15 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為確保持有教育部體育署核發之救生員證照者權益 (林韋伶 / 587 / 體育)
2020-04-14 注意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校園拒絕菸檳 青春MVP」1分鐘版短片 (林韋伶 / 1358 / 健康促進)
2020-04-14 公告 有關教育部國教署委託國立陽明大學辦理「108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延長收件期限案,請查照。 (林韋伶 / 981 / 健康促進)
2020-04-14 公告 有關教育部國教署委託國立陽明大學辦理「108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延長收件期限案,請查照。 (林韋伶 / 626 / 健康促進)
2020-04-10 公告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期間防疫補償辦法」第2條,於109年3月24日修正發布(詳如附件),請查照。 (林韋伶 / 670 / 疾病)
2020-04-09 公告 為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日趨嚴峻,並預防因清明連假產生之防疫破口,自109年4月9日起,進入校園內須配戴口罩 (林韋伶 / 1125 / 新型冠狀肺炎)
2020-04-07 公告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09年度救生員資格檢定」刻正依各檢定場次陸續受理報名,惠請轉知教師及相關人員,並鼓勵符合檢定資格者踴躍報名,請查照。 (林韋伶 / 654 / 體育)
2020-03-31 注意 秋行軍蟲緊急防治作業,發現請協助通報 (林韋伶 / 755 / 環境教育)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ㄓㄤ    ㄍㄨㄢ    ㄌㄧ ˇ ㄉㄞ ˋ
弄錯了對象或弄錯了事實。
more...

相片捲軸